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七歲的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蛻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手中握着的奶瓶,我們認識到乳白;從熟透了的蘋果,我們認識到了鮮紅;從頭頂廣闊的天空,我們認識到了蔚藍。我們就是這樣,從牙牙學語,成長到獨當一面。 

  十七歲的我們,摩拳擦掌,等待人生中一次蛻變。我們興高采烈,幻想着自己彩虹一般色彩斑瀾的未來,因為“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彷彿是只要我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做一個心理醫生,開導各式各樣的病人,做一個畫家,跋山涉水,畫遍萬水千山,做一個航海家,尋找暗礁里的人魚,做……各式各樣的未來,等待十七歲的我們去開拓,去擔探索。 

  但是,在這之前,我們需要一雙手的力量,去實現“海闊憑魚躍,天高任 飛”的夢想。就好象在炎熱的夏天裡,乾裂的河床需要大雨的滋潤,使自己變得洶湧澎湃,就好像一隻用力過猛而躍出魚缸的魚,需要一又有力的大手,使自己重新呼吸到水裡的氧氣,就好像一匹在馬群里等待新生的千里馬,需要伯樂的賞識,而迸發出自己最大的潛力,就好像…… 

  十七歲的我們,也需要一雙大手,引導我們成功蛻變,這雙大手,教我們選擇一個正確的,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這雙手,教我們該如何尋找一條捷徑,去通往勝利的終點,這雙手,教我們在成功的終點,如何去激發我們千里馬般的潛質……有了這雙手,我們就蛻變成為一隻最勇敢的蝴蝶,去飛向我們色彩斑瀾的未來。 

  我們在成長,十七歲的蛻變,使我們勇敢地邁向“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