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七歲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童年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歲,我的童年已然滑過;可是我的夢想卻牽住了它逝去的翅膀,把它留在了我的心裡,黯然神傷。 

  十七歲了,離成人只是一步之遙。可是有的人卻在感傷着,哼着《我不想長大》,獃獃地數着時間的風輪;而有的人卻在欣喜着,如釋重負般地抹去了記憶的風沙,奔跑在十七歲的天空下,追逐着十八歲那絲絲縷縷的幻夢。 

  快了,十七歲的腳步快攆上我的腳後跟了。 

  我很迷惘,我彷彿還在童年的記憶中徘徊。我很失落,我已然快忘記了那些咬着小指頭,數着星星的流水記憶。 

  不知何故,我漸漸喜歡上了周董的歌,那種淡淡的不知是何愁的感覺牽動了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塵封記憶的心弦。聽着周董的歌,讓記憶在淡淡的悲傷中陶冶着,隨着那跳動而平緩的音符飛回童年的夢鄉。 

  曾因離別了初中時的歡笑,我會迷上了一個人默默地守在床前,看天空的風起雲湧,窗外的花開花落,那是才真正覺得自己是一個人,那麼安靜,一切彷彿就如塵埃落定般祥和。一個人的世界,很孤獨,很寂寞,但是卻在永恆中沉睡着回憶的痛楚。那時,才真正感覺到自己彷彿清醒在水中。 

  高中枯燥的學習讓我漸漸迷上了雜誌。 

  於是,一次的偶然,我也迷上了它---一個微笑着的咖啡杯。 

  我很喜歡它,我把它安在了我人生的十字路口,把它放在了風的方向,把它留在了心裡。更甚者,我讓它覆蓋在了我的QQ空間上,我想讓每一個進我QQ空間的人都能看到它,也看到它腳下的那一句話:“酒杯也許會是一隻開往幻想的小船,但終究靠不了現實的岸。咖啡杯也許會充滿苦澀的顏色”。 

  快十七歲了,我也在默默地祈禱着…… 

  十六歲的天空,是沒有雜質的。那裡承載着我的夢想,見證着我的成長,我奔跑在那片無暇的天空下,任清風吹拂着我飄起的頭髮,任雨水沖洗着我受傷的額頭,任陽光沐浴着我飛翔的翅膀。在那片天空下,我從來沒有哭過,因為那裡是不允許有眼淚的。 

  十七歲的天空,張開了她的懷抱,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展示着她魅人的誘惑。我很迷茫,因為我還在徘徊着童年。 

  十七歲,會是另一個童年嗎? 

  十七歲,能給我在一個童年的夢想嗎? 

  十七歲,期待着新一個童年。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