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十七歲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十七歲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念過去的日子,懷念留在單車上的驪歌歲月;懷念曾經的燈光和花火。時光猶如搭在弓上的箭一樣的遠去,留下的只有弦顫抖的傷痛,它穿過我透明的青春,留下那些時隱時現的悲哀與留戀。

——題記

  終的,我的十七歲來了,看到它的時候,我被嚇了一跳。昨天還是大人口中的孩子,如今卻成了孩子眼中的大人。望着十七歲之前的一切乘着時光遠去時,很想哭。

  記得去年的夏日,那樣灰暗、朦朧。我懶得去想任何事情,放任自己的一切,好像害怕明天會是世界末日一樣。“輕浮”想到這個詞來形容曾經的我,閉上眼睛想起了那時的我,不想去懂得所有人的心,瘋狂的無休止的傷害他們同時刺痛我自己。夏日,不動聲色的離去了,秋天就快來到,我發現夢醒了,當我醒來,周圍的城市換了新的面貌,周圍的人開始了新一季流行的時尚,而我處於此竟無法融入於此,面對着泥濘污淖的道路,我想重新來過。

  這個世界總是不能給予我足夠的幸福,我獲得幸福時,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丟失幸福,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痛苦的日子,在天光大亮的時候我茫然尋找。在暮色四合時我孤單等候。好在痛苦過了,痛苦似乎挖掘了溫暖的洞穴,而我把它們重新堆壘,在溫暖的巢穴里享受冬日裡的陽光,就猶如新的十七歲帶給我的未知和溫暖。

  尋着單車軋過的痕迹,我繼續前行。前路漫漫,但卻不再鋪滿荊棘。好好的走前方的路,不辜負十七歲的明亮、純粹,來走過這一切。在我曾經迷離感傷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墮落。在我曾經清醒反思的地方,依然有人在悲切。經歷過便好了。帶着十七歲出發,帶着十七歲呼嘯,帶着我的十七歲,這美好的年華憧憬。和十七歲之前的所有說再見,我目送它們離去。然後當晨光降臨,我開始奔走在我的路上,帶着我的十七歲出發。

  遼寧黑山第一初級中學初三:zhch17

您正在瀏覽: 帶着十七歲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十七歲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