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七歲的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的天空 

  ——寫在中學校園裡,並獻給中學生們 

  告別母校的時刻 

  雨,落在靜默的白楊樹葉上,落在足球場青青的草地上,落在老校長門前新植的冬青上,落在天天走過的,從校園延伸出去的每一條小路上…… 

  雨淋濕了我們美麗的頭髮美麗的笑。 

  雨淋濕了我們依戀的聲音依戀的歌。 

  但是不要怕啊,朋友們,這雨濕翠綠的夏天的雨,這雨是送別的雨,潤心、壯行…… 

  雨將送來一個更加晴朗的天空。 

  雨將送來一片開滿鮮花的原野。 

  相信吧,朋友們!這雨是細細密密的充滿溫情的雨。這雨將以閃閃的綠色招引着我們,在生活中,快樂地向前。 

  晚會之花 

  和我的紅領巾放在一起的,是一朵藍色的小花。 

  靜默的,那麼鮮艷的花朵。 

  常常讓我想起過去的快樂。 

  那是一朵小小的絹花,一朵晚會之花。彩色的小信封,把那朵小花和一句祝福的詩贈給了我。紅色的紙條上寫着一個美麗的女孩的名字。 

  那是我們中學時代的最後一個夜晚,星空下飄着我們深情祝福的歌。 

  晚會結束了,她去了遠方。我也悄悄地珍藏起她留下地那朵藍色小花,像珍藏起許多美好的事物一樣。從那時起我們便毅然地踏進了浩大地社會,用我們的年輕的熱情和力量,一個一個地實現我們的理想。 

  後來每當我遇到了煩惱和憂傷,或者是在一個小小的成功的快樂面前,我總會悄悄地找出那朵藍色的晚會之花。 

  彷彿她就是那個微笑着的女孩。 

  既給我溫暖的回憶,又給我新的力量和新的希望。 

  生命是一棵美麗的樹 

  生命是一棵美麗的樹。 

  生命的樹上搖動着無數綠葉般的日子。 

  我們珍惜生命,尤其珍惜這生命的春天。因為,我們這是屬於這爛漫的春天的。我們正懷着這個美好的願望在春天的道路上走着。 

  和鮮花一起;和流雲一起; 

  和遠山與河流一起…… 

  我們是攜着手一同往前走的,而且我們還悄悄地歌唱着童年與友情,歌唱着校園和老師,歌唱着花與果實。 

  也歌唱着我們遙遠的故鄉和母親。我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將真正長大,像一棵棵最美麗的,最有生命力的樹一樣。 

  而且我們固執的相信。我們的樹上的每一片葉子,都將因為我們的愛與追求,而變得緋紅。 

  最美麗的花環 

  我知道我的日子並不屬於我。 

  我知道你的日子也並不屬於你。 

  我把我所有的日子交給你,而你會交給另外的人。 

  我知道我沒有讓我的日子像樹葉一樣任意凋落。我知道我正在用金色的絲線把我的每一個日子一片一片地串起來。 

  我將串成一個最美麗的花環。 

  我知道有一天,你們會替我把它悄悄地獻給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