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長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長城

  ??深沉的智者

  曹書航

  我心目中的長城巍峨.綿延.曲折,好似一位飽經風霜的智者,盤腿坐在中國的山頭。他身材魁梧,千溝萬壑的面容安定慈祥,千年來不動聲色地注視着華夏兒女。

  長城這位智者,他的靈魂早在秦之前存在了,他思考着中國的過去,預見着中國的未來。當秦建起他的身軀時,他的靈魂破土而出,塵封了萬年的智慧被昭之天下。

  千年來,無數人登過長城,修過長城,悟過長城,但長城始終是一個謎。也許是他的智慧突破了人類的極限,也許是他把智慧隱藏的太深,千年來的風風雨雨使他更堅韌.偉大。明智,他被作為中華民族的驕傲,但他不以為然,淺淺一笑:“早呢,早呢。”

  夢中我站在長城之巔,與這位智者交流。他講述了伐木丁丁,採石咚咚,金戈鏗鏘,號角長鳴……這些是他千年智慧中的一小部分。我依偎在他身邊,懇請他給我講講未來的故事,他卻微微一笑,笑而不答。

  我佩服這位智者,他洞悉一切,他明白腳下秦時屍骨冤魂猶在,他嘆息,只為了他一人,不該喪失這麼多生命啊!他用智慧安慰過孟姜女,斥責過秦始皇,保護了華夏大地。

  也許即使有再多的智慧,他也只是一項雄偉的防禦工程,如今只是個歷史古迹,但我們依舊欽佩他,不知他深沉的智慧中又將預示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