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七歲的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單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的單車上是2011的初夏。隨着海風在海岸線無休止奔跑,這是躁動的音符。是為了尋找那不可逆轉的黃昏?還是為了追尋那明天的黎明?只知道當時天空是灰濛濛的,風裡蘊藏着一種感覺,其實我也很難說清楚它是什麼。感到了無比的歡樂,沉痛,撕聲裂肺,還有唯美的一絲憂愁…說不清楚!

  十七歲的單車上是我第一次如此沉淪,沒人知道我的沉淪。整個世界彷彿離我太遠。有人說自己太悲觀了,沒人知道我的哀痛,絕望。本來我死死地抓住了一條絲線,我細心呵護着它,因為它太過脆弱了。我生怕斷了,即使知道這是早晚的事。最終還是被充滿歉意地掐斷,我竭力粘合,全都沒有用,像冰一樣早就消融。同樣的遭遇再次重演製造者身上。這一切太可笑了。遠遠地望着,視線還是不變,專註得模糊我的雙眼,太過遙遠,令我窒息

  十七歲的單車上我長大了。在這個初夏,醉了,敢了,痛了,心碎了之後才懂了。原來自己一直在幻想,其實這些太過遙遠,我竭力伸出手,也依舊無法觸及。或許永遠也不會在停靠在這一站,這早以人去樓空沒有人了。

  經歷了很多之後,淚水流下堅強之後,失去了心之後,知道自己的渺茫之後,自從寫了這篇亂語之後,我向全世界宣布,我長大了,我依舊張揚!

  福建漳州龍海市二中初三:張文祥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