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敘述:十七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敘述:十七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敘述:十七歲 標籤:十七歲作文 敘述作文 十七大作文

林川說,她有很多很多個夢想,比如說做一個個考古學家、參觀世界各地古迹、做一個歷史老師等等,但是每個夢想都是以洛洛為出發點而延伸的,因為洛洛在開學典禮的自我介紹時說,她喜歡古物。 

    林川說,她從來不喜歡那些嬌艷的花兒們,但是有一天,耶穌讓她碰見了一朵使她信仰的花,叫向日葵。因為落落在開學典禮的自我介紹時吟了一首詩,其中一句是“葵葉為誰傾夕陽”。 

    林川說, 她很少跟女孩子打交道,也許天生的清冷性格就註定了要讓她與男生共處。她喜歡男生們的直爽,並且一直向他們學習。但是有一個女孩子,讓她常常出神,她叫洛洛。 

    林川說,她從來不會跟其他的女孩子一樣同性之間摟摟抱抱,因為她討厭她們的虛偽和做作,可是洛洛說,每個人都有一顆真心,林川楞了一下,然後就被洛洛抱住了。

    

  洛洛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那樣一個女孩子,冷漠淡定的彷彿一尊雕塑。 

    洛洛說,我在開學典禮的時候,第一眼就在人群里找到了那個女孩子,我對她笑,她卻轉過了頭。 

    洛洛說,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看着那個女孩子,好想看到了暗室里的太陽花。 

    洛洛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那樣孤高的目光,那個女孩子彷彿高高在上的耶穌一樣俯視着我們,遙不可及。 

    洛洛說,我要給那個女孩子人間的最真摯的友情和溫暖。

    

  林川說,她每次看到落落的時候,總會被她明媚的笑容刺疼了雙眼。然後揉揉眼,抬頭望了望天,忽然覺得,那個叫洛洛的女生,比天還要遠,比雲還要白,比風還要輕。

    

  洛洛說,那個女孩子逆光的背影顯得修長削瘦,彷彿下一瞬就會倒地。

    

  林川說,她如何也沒想到,洛洛會突然跑過來,然後懷中襲來了一陣香氣。

    

  洛洛說,你這個女孩子,怎麼這麼頑皮。

    

  林川什麼也沒說了,只是緊緊的抱着懷中的身體,那年十七歲,忽然覺得靈魂不再空洞了。

    

    後言:不算是正經的作文。 首發蓮花。

您正在瀏覽: 敘述:十七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敘述:十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