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敘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敘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3年生的金牛座女生,但是一點也不溫柔踏實,個子大大,脾氣拽拽。

  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沉默內斂,各朋友一塊的時候舌燦蓮花。目前為止,沒有討厭的人,因為討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喜歡漂亮得不動聲色的文字,智慧而不張揚的女生,希望有一天能達到這樣的境界。認為作文的最高境界是??“說故事的人安穩寧靜,聽故事的人心如刀割。”

  戀舊物,但即使擁有機器貓的時空門也不想回到舊時光,因為覺得人應是往前看的。

  好吃懶惰,所以模樣邋遢身材圓潤。

  有自己的驕傲和自尊,漸漸清晰自己想要的東西,逐漸看清理想的表情??但到達它的路還很長很長。

  莫名的天生的自卑,最怕被自己喜歡的想要親近的人討厭,他們一個眼神就可以讓我在他們面前徹底消失。

  壓力大的時候喜歡放任自己,比如:吃東西啦!看電視啦!睡覺啦!

  喜歡青春偶像劇,愛那種五官精緻,皮膚白皙的迷美少男少女。

  最大最大的愛好是享受美食,最痛快的時候是放任自己吃一大堆的高熱量甜品,認為不怕變騰是種勇氣,不會變胖才叫幸福,如此美妙的幸福布滿味蕾,有時善待自己的可愛說法也叫滿足口福。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敘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敘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