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的敘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敘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短笠團團避樹枝。初涼天氣野行宜。溪雲到處自相聚,山雨忽來人不知。馬上衣巾任沾濕,村邊瓜豆也離披。新晴盡放峰巒出,萬瀑齊飛又一奇。雨,就像彩色的翅膀,翩翩起舞的同時,又撒下了一粒粒金粉滋潤着大地。山雨,更是美了,跟着一陣陣濕潤的山雨,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雲霧,山雨,飄了起來……

  先是小雨點,漸漸的,豌豆般大小,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不懂事的我還跑到了外面跳起舞來。一粒粒小雨滴滴在我的身上,而我卻還在自在的舞蹈。直到衣服全濕的時候,才反應過來。

  然而,那彩色的翅膀並沒有停下來,一滴滴雨娃娃蹦蹦跳跳的下着樓梯,嘴裡還嘀咕着“我要去小水坑做客咯!”嘩啦啦——嘩啦啦——雨聲彷彿是清涼的山泉“嘩嘩嘩”的彈着優美的交響曲。我傻乎乎的爬在窗子邊,看着那一滴滴的雨娃娃。咦,雨是什麼顏色的呢?好奇心再也擋不住了,我把小手伸出了窗外,不知是那滴小雨滴滴在了我的手上,讓我打了一個哆嗦。我趕緊把手收了回來,又一滴小雨滴跳到了我的手上,想來我家做客。我把這些小客人們接進了家裡,投以好奇的目光向它們望去:呀!沒想到小雨滴是白色的呀!我以前還以為小雨滴是白色的呢,今天一見,想不到小雨滴是透明的!透過小雨滴,我看到了手上的細紋,嘻嘻,我今天發現了放大鏡呢!

  我仰望着天空,陶醉在這金色的天空里……

您正在瀏覽: 雨的敘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敘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