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天空中一道絢麗的彩虹,五彩繽紛;人生是乾枯沙漠中越多矮小的玫瑰,堅韌不拔;人生是一道龐大的石階,必不可少。

  然而,生命是人生的奠基石。

  生命是寶貴的,每個人的生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你的生命有些缺陷,但你應該珍惜,珍惜這生命不僅僅是珍惜自己,更是珍惜對賦予你生命的人的一種尊重。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它總是在人們不經意間溜走、離開,讓那些不懂得珍惜它的人明白,你若珍惜它,也會給你回報。記得有人曾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句話完美的詮釋了生命的意義。是啊!人生在世,名利榮華是你享不盡的,同時,奉獻也是做不完的,但是只要你做了。不論大小,也很滿足。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但生命的價值卻是用貢獻來計算。

  如果說生命是海洋,那麼人身就是那艘船,並不可能一帆風順。人生對每個人是不同的。但他決定在我們手裡,就看你是先苦后甜還是先甜后苦。當然各人對人生的態度有所不同。例如,我認為生活並不需要榮華富貴。我認為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一種美好。人生同時又像一條路,你永遠不知道它的盡頭在哪兒,但是你卻不停止前進一直努力去追尋,知道你成功了,你又慢慢的領悟其中的奧秘。

  生命是寶貴的,它需要我們珍惜。生命是脆弱的,它需要我們呵護。人生的道路是漫長而又艱辛的,但當我們成功后再回頭去想那些悲傷的經歷無數次的失敗,並未阻擋你的腳步。你並不畏懼困難,他並不能使你一蹶不振,你就這樣勇敢的追尋自己的目標,終於到達了勝利的彼岸。我們應該讓我們的人生不遺憾,我們應該勇敢的追逐自己的夢想,即使這路上有嘲諷。有失敗。但那些都將成為你人生中一道美好的回憶。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高橋鄉鄉中學初二:2813073190

您正在瀏覽: 談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