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談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首歌。它比傑倫的歌更有藝術,它比SHE的歌更美妙,它比飛輪海的歌更富活,它融匯了所有歌手的精華,它是一首讓人怎麼也聽不厭的歌,我們需要用心去聆聽;生命是一件藝術品。古今中外沒有任何藝術品能與生命比擬了。它讓人百看不厭,越看越吸引人,越看越有意思,越看越能領會其中的美。生命,它讓人懂得了悲傷、快樂,它教會了人們很多知識,用心去看收穫很多。

  當我做壞事時,生命在罵我,極力地怒斥我,演奏出來的歌悲傷,給人一種凄涼的感覺,生命頓時變得極為醜陋了,我不敢看那個面孔;當我做好事時,生命在誇我,大大地表揚我,演奏出來的歌婉轉而動聽,生命笑容滿面地朝着我笑,頓時我感覺生命好美麗哦;當我成功時,生命對我充滿了希望與信心,演奏出來的歌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生命在幻想未來,頓時我覺得生命好可愛,生命會有發光的一天;當我失敗時,生命在一旁鼓勵我,安慰我,要我重新站起來,演奏出來的歌富有震撼力,生命的面孔在盯着我,在警惕我,我會不由自主地站起來了,我被震撼了,我變得頑強了;當我孤獨時,生命時刻在我身邊,陪伴我,告訴我,其實我不孤獨,我身邊有那麼多的人。演奏出來的歌,是朋友,是家人,是身邊的每一個人的合唱,一張張面孔都那麼熟悉地向我微笑.向我招手;當我開心時,生命在彈奏快樂的音樂......

  生命這首歌很動聽,只有用心聽,感悟它,你才能真正地感受到生命的獨特;生命這件藝術品真的很美,只有用心看,用心去感悟才能知道它的魅力之所在。生命時刻都在唱着歌,生命這件藝術品一直都在變化,生命是一個奇迹,美的奇迹!

  用心聽生命這首歌,用心看生命這件藝術品。內心涌動出從未有過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淺談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