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胡楊,大漠中的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楊,大漠中的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胡楊,大漠中的堅強 標籤:胡楊作文 大漠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在遙遠的戈壁灘,沙漠如饑似渴般腐蝕大地,遙遠的沙塵與漫天黃沙交織。狂風漫天,陰雲密布,有如洶湧蓬勃的海浪,捲走一切浪花,氣勢驚天,響徹雲霄。

  漫天只剩下黃沙,黃沙掩蓋的樹,只剩下扭斜的軀幹,還是不肯倒下;那不肯彎頭的精神,有如幾千年的偉大歷史。再也找不到的綠洲,再也聽不到的狐鳴,永遠也不可能知曉的未來;沙漠中的胡楊,即使只剩下這醜惡的軀幹,你還是不肯低下腰嗎?你還只是默默忍受,忍受這風一般的痛苦,沙一般的寂寞。不如趁早倒下罷,即使是最擅長在沙漠中行走的駱駝,也忍受不住風吹猛打,也會從此迷失方向,迷失在這沙塵地獄中。

  而你卻是緊咬牙關,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難道僅僅是想守護你的家園,卻不肯低頭,沒有水的滋潤,沒有土的滋養。守住僅僅只是一小片土地,只是一點點屬於你的地方。不肯放棄,就算沒有了希望,生命還是有如乾枯,你卻不肯低頭,不斷成長。

  沙漠中的胡楊,在經歷了幾百年,幾千年的挫折。儘管沒有了了水源,沒有了生命,還是挺拔堅強。給這原本沒有希望的荒野帶來沙漠中的綠洲。即使是漫天黃沙也掩蓋不住你的堅韌,堅強而富有生命力。

  沙漠中的胡楊,好比蒼天大樹,給予這土地唯一的希望,為這大漠中譜寫幾千年的歷史,為這裡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千百倍的信心。沙漠中堅強而不腐朽,就算原本的容顏被風沙掩蓋,但心中的火焰永遠燃燒。

  初三:阿雨

您正在瀏覽: 胡楊,大漠中的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楊,大漠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