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鐵血兄弟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血兄弟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兄弟情義,地久天長,生死與共,不離不棄!

  又是一年花開時,望着這滿園的春色,心中卻不是那麼的開心,突然生出一種莫名的傷感,來自內心深處的傷感,深深的痛。

  兄弟,對我來說,是個神聖而莊嚴的詞彙,在我看來,兄弟,如同自己的手足。為了兄弟,可以捨棄自己的生命,不為別的,就為這一生兄弟。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個在乎你,懂你的兄弟,無疑是你這一輩子很大的福分。

  如果說父母給了你生命,那麼兄弟給了你靈魂。兄弟之間,沒有花言巧語,沒有欺騙做作。兄弟之間,可以大膽的說話,不用擔心有什麼不對;兄弟之間,可以大塊吃肉,大口喝酒,不用用哪種紳士的表情動作,因為討厭;兄弟之間,他會在你沮喪的時候很生氣,罵你無能,鼓勵你站起來;兄弟之間,有時只需要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可以明白對方,因為了解;兄弟之間,在你有錯的時候,他會直言不諱的指出你的錯誤,並要求你改正;兄弟之間,電話會一直為你開機,不論白天黑夜,在本地還是在他鄉;兄弟之間,總是互相惦記着對方,有事沒事總要打個電話。兄弟,就是那個懂你,在乎你,總是批評你的人。

  這樣的兄弟一生又能有幾個呢?會想我的曾經,我想起了我那位生死與共的兄弟。

  他叫翼,他和我一起長大。我想起了我與他的過去的那些歡快的妻子:還記得,曾經我們一起去掏鳥窩,結果鳥窩裡面一個鳥蛋也沒有;曾經,我們一起去捅蜂窩,你比我勇敢,結果你能這佛主的頭型回家愛了你么一頓痛打;曾經,我們一起去捉魚,我們每人提着一桶的魚高高興興的回家;曾經,我們一起逃課去上網,結果硬是讓我爸將咱們兩個硬生生的拉回了家,結果屁股疼了好幾天;曾經,我們一起去打架,結果將那人打進了醫院,住了一個月的院;曾經,我們一起談論學校的美女……。

  曾經,我們有數不清的事情,曾經,有我們無數美好的回憶,在操場,在街邊,在網吧,在綠地,留下了我們兒時的足跡。

  然而,如今物是人非。還記得那也是個春天,貌似也是在這片院子里,我們見了一面,那時鮮花開的更加嬌艷動人。你跟我說,你要出國了,和你的父母一起去英國定居。我問他還會回來么,他說不知道。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死死地看着他,一動不動。

  他走的那天天空中下着大雨,老天可能都不想讓這對好兄弟分開吧。可她還是走了,我親自送他離開,他離開時靜靜地看着我,對我說:“兄弟,為了你,我一定還會回來的。等着我,我們說過要做永遠的兄弟的。”我哭了,他也哭了,苦的稀里嘩啦,什麼話也沒有再說。他走了,那樣的走了。

  花開花亦落,鮮花再美,終究會凋落。但我堅信,翼,你和我的兄弟情義是一輩子的,生死與共,地久天長,不論什麼時候,我等你。

  河北容城博奧學校初三:劉飛

您正在瀏覽: 鐵血兄弟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血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