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象兄弟情【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象兄弟情【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清晨,獵人醒來打掃房間,忽然想到了什麼,拿起一個箱子快速向叢林走去。

  不一會,獵人來到一篇灌木叢中的石頭旁,上面還留有大象的血跡,不錯,正是昨天獵人救治大象的地點。獵人四周巡視着,尋找着大象的身影。

  幾分鐘過後,獵人並沒有找到大象的身影,而是在地上找到碩大的腳印。顯而易見,那是昨晚大象留下的。獵人跟着這些腳印,一步步尋找着,看着大象。

  走了很久,沒有找到大象,不知不覺,獵人走到了森林深處。當獵人明白過來準備原路返回時已經來不及了。他漸漸失去了原來的路,在森林中漸行漸遠。

  獵人野外經驗雖然豐富,可這是大森林,縱有萬般本領,也恐其使不出來。

  獵人找着原來的路,現在的他可謂是無角小鹿,到處瞎撞。獵人邊走邊嘟囔着:“得快點走,萬一朋友什麼豺狼野獸就麻煩了,我現在可只拿着一個醫藥箱啊。怎麼自衛?”

  偏偏是禍不單行,遠傳來一聲狼嚎,狼是群居動物,況且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傷害人的,除非餓到極點,它們才會冒險去傷害人類。獵人想,還是儘快離開吧。萬一遇到的真是餓壞了的狼,我豈不就成為了盤中餐嗎?

  獵人加快步伐,也盡量保持輕聲,要知道狼的聽力是很靈敏的,任何風吹草動都能聽到。獵人只好輕聲快步走。好不容易過了狼這一關,卻又聽到了豹的聲音,豹子可不會管你是不是人類,它的奔跑速度縱使你開着車也未必是他的對手。

  獵人想想還是原路返回吧,寧願面對一隻窮凶極惡的狼,也不願意麵對一隻餓豹子。於是,轉身原路返回。當他再次來到原來的地點時,他的“願望”實現了。一陣黑影穿過,站立在獵人面前。是一隻狼,不,是一群狼。

  獵人打量着狼首領,灰色毛皮中隱約閃爍着黃色的光芒,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獵人,那肚子看起來已經餓得皮包骨頭了。獵人知道這是一群餓狼。餓狼比普通狼還不好對付啊,這就像一個臨死之人在做最後掙扎一樣,一定你死我亡。

  獵人四顧環繞,撿起地上的一根木棍。狼的眼神更加犀利了,似乎分分鐘鍾就可以把獵人大卸八快。

  很明顯,一場人狼大戰就要開始了。這場利爪與木棍的兵器大戰,結果應該是動動小腦就能想到的。獵人頭上冒出了很多的小雨滴。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

  獵人拿起木棍沖餓狼衝去,狼可不懂你的什麼比賽規則,但是,看到獵人一個人撲上來,狼首領仰天長嘯一聲,似乎在囑咐其他狼兄弟:“你們別插手,我要和他單挑。”其他狼也跟着嚎叫起來,這聲音凄涼中帶着血腥,哀怨中帶着殘酷。

  狼首領快步跑向獵人,獵人拿起木棍掄圓木棍朝餓狼頭上劈去,狼首領敏捷地一閃,躲開了這一記重擊。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用利爪在獵人身上留下一道痕迹。獵人第二次反攻,任然被狼首領擊中,狼首領不愧是狼首領,看這架勢就知道是身經百戰,經驗豐富。幾個回合下來,獵人身上已經是多處傷口。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人象兄弟情【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象兄弟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