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邊疆的“胡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疆的“胡楊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邊疆的“胡楊樹” 標籤:胡楊作文 白楊樹作文 楊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

  胡楊樹是一種看似十分普通的樹,但它就算是乾旱的荒漠當中,都能夠生長,而且就算是無意間死亡了,也會“千年不朽”,就像一位“將軍”永恆鎮守邊疆,是一種珍貴無比的吉祥樹。

  胡楊樹孤獨地屹立在一望無際的荒漠土地上。胡楊樹的枝幹十分的粗壯,它的枝條很短,交錯在一起,像一根根有生命的硬刺,只要有壞人靠近,就會狠狠的扎向敵人。胡楊樹的樹皮很粗糙,不像那種用來觀賞的樟樹,它的樹皮上滿是大自然洗禮過的痕迹。胡楊樹的樹皮上有一種毛毛的東西,那是下雨過後又暴晒重複多次導致的。胡楊樹的外觀可以說得上有點“嚇人”

  看着這飽經風霜的胡楊樹。我不禁想到了一群人,那群駐守在我國邊疆的戰士們。他們用血肉之軀保衛祖國。說他們不怕苦,可又有多少人能堅持下來,在險峻的高山上有他們的身影。在寒冷的“冰窖”里有他們的身影,在荒蕪的沙漠中,也有他們的身影。沙漠中空曠寂寥,似乎沒有生命的跡象,哪怕一隻飛鳥,一片葉子,也能喚起戰士的喜悅。他們與孤獨為伍,與寂寞相伴,保家衛國的信念和這一身軍裝,深深地融入了他們的生命之中。

  胡楊樹這是一種精神之樹,它代表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如同古代的將軍一般大氣堅韌,鎮守我國的西北疆土邊疆戰士們就和這胡楊樹一樣就算土壤再貧瘠,只要有陽光玉露,就能挺拔而上,不會對任何困難低頭。

您正在瀏覽: 邊疆的“胡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疆的“胡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