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胡楊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胡楊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級上學之前我一直生活、學習在澤普石油基地。我喜歡石油基地那裡有現代化的工廠和乾淨的街道,但我更喜歡在石油基地西邊三十公里的一個地方,有一大片胡楊樹。

  胡楊很美,它是我們這生長的一種特有的樹種,它耐鹽鹼,耐乾旱,胡楊有“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的精神。

  胡楊不像白楊樹那樣綠如翡翠,也不像松柏四季長春,更不像楓樹艷如紅雲,可胡楊一樹長了三種葉子,很神奇吧。

  胡楊樹在人工湖映照下,顯得更加鬱鬱蔥蔥。到了秋天,胡楊的葉子由綠變黃了。望眼看去胡楊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尤其是到了下午,在夕陽的映照下,金色的胡楊看上去到處金光閃閃、景色宜人,

  胡楊林更像一幅絕倫精美的油畫。金胡楊吸引了很多遊人和攝影愛好者。

  我們不光要看胡楊美景,更要有它堅韌不拔、頑強拼搏的精神。運用到今後生活、學習、工作中去。

  因此我愛家鄉的胡楊樹。

  喀什市第十小學四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胡楊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胡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