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娃娃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娃娃的遊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美麗的白雲娃娃,從天那邊飛來,他們那麼高興,那麼活潑,要上哪兒去呢?

              跑在後面的叫飄飄,後面追的叫飛飛。跑呀,跑呀,飄飄來主意了:讓我變成頭小鹿吧,看你還能追上我。

             一眨眼,飄飄不見了。藍茵茵的天空里,一隻小鹿在撒歡地跑着。飛飛一看,樂了  !嗬,小飄飄,你想騙我,能行嗎?看我的。

             “呼”的一聲,飛飛變成了一隻大老虎,追了過來。

             飄飄回頭一看,呀!老虎快咬到自己的尾巴了。他急忙打了個滾兒,跳到天河裡,變成了一條大鯉魚!

             好險呀!老虎差點兒沒停住腳步,掉進水裡啦!怎麼辦呢?飛飛抖了抖身子,突然,長出一對翅膀。呀,變成一隻魚鷹!

             飄飄側着身子一看,心裡真羨慕!瞧那飛來飛去的魚鷹多勇敢。好,我要變得比他更帥!

             眨眼工夫,一隻天鵝拍拍水花,從天河裡飛出。潔白的翅膀,迎着清風一扇一扇,漂亮極了!

             飛飛一時看傻了眼,對快要下山的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能幫我變美嗎?”

             太陽公公笑了笑,說:‘變只孔雀吧,我給你一個金尾巴!”

             飛飛太高興了,用力向太陽公公飛去。飛呀,飛呀,花羽毛出來了,五彩的大尾巴亮開啦!

             飄飄一看,高興得叫了起來:“孔雀飛飛,孔雀飛飛,你真美呀!”

             “你不更美嗎,飄飄天鵝!”飛飛向他點了點頭。

             兩個快樂的夥伴往下一瞧:嗬!山谷蓋上了朦朧的薄紗,小小屋頂上飛出碌碌青煙,晚風把甜甜的歌聲送到了他們耳邊......多美麗的世界呀!他倆說著,笑着,肩並肩向前飛去,飛到遠遠的天邊,飛向太陽公公睡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雲娃娃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娃娃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