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娃娃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娃娃旅行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娃娃開始旅行了。她在空中飛呀飛呀,清風撫摸着她的臉蛋,太陽照耀着她的肌膚。

  她飛過樹林,飛過山坡。幾乎飛遍了整個世界,這天她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個地方好像叫七字國,便在上空飛翔。在那看了好久雲王娃娃才明白,這裡人的名字一侓都是七個字。如;阿里巴巴芭蕉樹,愛立力古玫瑰花,嘰里咕嚕黑頂鶴。每個人的名字都是前四個字是名,后三個字是姓。姓氏決定了社會地位的高低,姓動物最高級,姓花草最低級,姓樹類的就是中等人。

  這裡的人非常不友好,可以說是充滿仇恨。姓動物的可以打罵姓樹的的,姓樹的可以打罵姓花草的,姓花草的則互相打罵。

  雲娃娃不明白為什麼這些人都很不友好,便去問太陽公公。太陽公公摸了摸鬍子說:“很簡單,因為他們的飲水中有一種物質,叫“仇恨。”這種特質很可怕。

  怎麼辦?雲娃娃很着急。問太陽公公有沒有辦法。太陽公公從身後摸出一袋種子,告訴雲娃娃:“這是愛的種子,只要把它種在每個人的心中,讓它生根發芽,仇恨就消失了。”雲娃娃想:怎麼把愛的種子種到每個人心中呢?想着想着她睡著了,在夢中她見到了夢爺爺。對呀,夢爺爺可以進入每個人的心中呀!雲娃娃急忙請求夢爺爺幫忙。夢爺爺微笑着答應了。第二天一早,夢爺爺對雲娃娃說:“放心吧,種子已經種在每個人心裡,只要一些純潔的水就可以生根發芽子。”雲娃娃一下從夢裡醒來。她急忙召來夥伴,在七字國灑下了純潔的雨水。很快,七子國的人們開始互相微笑、握手、擁抱,他們變得友好可愛了。

  雲娃娃快樂地上路,又到別處去旅行了。

  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小學三年級:tangyuling

您正在瀏覽: 雲娃娃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娃娃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