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d娃娃的短睫毛(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的短睫毛(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那麼,北邊的那兩顆紫色的星星將是我和你。 

  原來[愛]也是過客,當需要它時,它卻不在身邊。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MP3里周杰倫那細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啊,好舒服,呵呵。”我坐在草坪上一邊嚼口香糖一邊聽歌,才不管“黃世仁”在教室里講歷史,反正圓明園燒了就燒了,干我P事,反正不是我燒的,呵`````` 

  “喂,夜熙,夜熙,林夜熙。”死黨易聖依對着我河東獅吼。 

  “小點聲嘛!怕誰聽不見似的。”我不滿的說。易聖依氣喘吁吁的走過來,小心翼翼的附在我耳旁小聲的說:“‘黃世仁’在布置這個禮拜的作業,好像要從1至84頁的全部內容抄八遍,還``````”“聖依,反正我學習一般般了,你是班上學習最好的,你幫我抄完行嗎?再說了,我最恨寫那個歷史了,你幫我寫完吧。”我乾脆的說,“什麼,我幫你?每次都這樣,5555``````不幹了啦!我還有好多作業沒寫完。”易聖依一臉無辜的說。“你寫不寫?”我使勁瞪她,要是周圍有人在場,准以為我是個白痴! 

  “好了啦!幫你就是了,長這麼好看還這麼凶。”聖依小聲的嘀咕着。 

  “要你管,我愛這樣,不行嗎?” 

  “行行行,隨你便。還有,你要走不走,肚子好餓哦!” 

  “食堂今天推出什麼菜?” 

  “好像是‘紅燒獅子頭’。” 

  “什麼!KAO!那我還是吃雞腿或者漢堡算了。” 

  我和聖依走了半個小時才到食堂,我要了個漢堡,而聖依要了雞腿,我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食堂里的油煙還真大。 

  “一個紅色的物體從左邊向我襲來。慢慢地侵透了我的外套。天啊!是一滴油耶!我望了望,左邊一個男生正盯着我。許久,他才說了聲“對不起,前面的人撞了我一下。”說完,他笑了起來,陽光般的笑融化了我心裡小小的怨。 

  他穿着黑色的校服,白色的襯衣,烏黑的頭髮,右邊的頭髮舉眉了,帥帥的輪廓,大大的眼睛,一米七九的個子,堅實的鎖骨。 

  “你好!我叫黎宇佑,你呢?”一個溫和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你好!我叫``````叫林夜``````熙。”我面紅赤耳的說。 

  他,黎宇佑,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右耳上的那顆鑽石耳釘顯出他的帥氣。他的臉是健康的小麥色,友善的笑就像陽光。 

  我推了推聖依,說:“喂,他是哪個兒班的?” 

  “拜託,才第一面,就想打聽人家在哪兒個班,是不是還想打聽他電話號碼?” 

  “快說了啦!真羅嗦!” 

  “在二(4)班,電話不知道,要是知道,還輪得到你?” 

  “真羅嗦!” 

  “要不要我幫你打聽?” 

  “不要了。”我小聲說。 

  “沒關係,我幫你!” 

  接着聖依以120分貝的聲音問:“黎宇佑,林夜熙想知道你的電話號碼。”每個人都把眼光投向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我瞅了一眼黎宇佑。他向我走來,是不是? 

  “黎宇佑走過我的身邊,附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你不是想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嗎?1374***8652。”說完就朝教學樓走去。

  請期待(二)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的短睫毛(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的短睫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