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需要反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反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夢,待一夜甜美的好夢過後,一場可怕的噩夢驚醒,眼前將就只剩下那白茫茫的一片,是冷酷;是可怕……因此,人生需要反省才能更加完美.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很需要反省,像寢室里那一時的糾紛,討人厭的摩擦,往往使同學與同學之間產生了一種隱形的障礙,也許哪天總是在背地裡說陰話,惡意整弄人.但到頭來,往往失望與揪心的還是她們自己.可能乖巧懂事的人經過一次便會忘記,因為她一定會使記憶的守護者為她刪去不愉快.哎!但不太懂得與她人相處的人卻只會記“仇“於更深一層.這使自己再一次陷入思想的泥潭,這又是何必呢!每個人每天只需花一小部分的時間做自我反省,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就更容易了嗎?

  這幾天晚上,寢室里熄燈后,我總是還坐在床上,眺望陽台外的那棵大樹,心裡並不斷的想着今天的事情,總感覺自己如果是那棵大樹該有多好,因為無私的大樹總是能和和睦睦的並快樂的生長下去.

  哎!人生太需要反省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反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