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芭比娃娃,可愛的芭比娃娃,她代表着美麗、漂亮和可愛,但她更代表着母愛的偉大。

  芭比娃娃,她頭髮卷卷的,叮叮鐺鐺響的耳環,如同陽光一樣燦爛的微笑,漂亮的白沙裙,上面綉着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銀白的水晶鞋,彷彿她是童話中的白雪公主。八套用針線縫織的豪華的禮服,各種各樣讓我心儀的飾品,我像撫摸藝術品一樣撫摸着她,彷彿她就是我的寶貝。我愛不釋手的喜歡着她,一刻也不想離開她,我多麼、多麼地想馬上擁有她啊。於是我翻過來一看,啊!才30元,太便宜了,可當我定睛一看,還有一個我恨透了的0跟在後面,我的希望一下子伴隨着那個0飛走了。300元啊,那是我們家一個月的伙食費,那是我媽媽辛辛苦苦打工換來的血汗錢,300元讓我把伸向芭比娃娃的手戀戀不捨地縮了回來。我眼巴巴地看着她,我多麼想真實的擁有她啊,可這一刻她卻不屬於我。我邁着失望的腳步剛要走出玩具店,雖然外面天寒地凍,但與我心中的涼、冷有天壤之別。忽然,一個漂亮而美麗的芭比娃娃出現在我面前,我一把抓住了她,卻看見一張曾為女兒顛波勞累的手也在緊緊地攥着她。是媽媽,她為了我買下了這個本不該買的芭比娃娃,只是因為女兒的一個無知的要求。那一刻,熱淚從我眼眶中流了下來,那是一種感恩的淚、一種幸福的淚,我一下子倒在媽媽的懷裡。我忽然感到我雖然擁有了我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但我擁有的不僅僅是她,更是世上最真最美最偉大的母愛,她比青山更高遠,比大海更寬廣,比星星、月亮的笑更燦爛。這就是母愛——一個母親對女兒的無限的愛。

  北鎮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潘問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