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七開始蒼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開始蒼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開始蒼老,我不信,可是眼淚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題記

  一

  十七歲來得靜悄悄,卻又驚天動地,令我滿心悲哀,我的青春,我的年華,逝去得太快,還沒察覺,已成過去,想留下,抓住只是空白開始回憶在這充滿寒意的季節里,卻總也覺得遙遠,還沒離開幾年。卻似乎經歷了一世紀的輪迴,卻沒有幸福的出路。坐在考場,心早已脫離,無所謂了,考砸已成歷史,我也學會了用麻木去面對失敗。

  成功二字離我太遙遠,曾經那個充滿鬥志的不是我,絕對不是,雖然別人眼神里流露的都是惋惜,但我知道,有些石頭終究不會成為觀賞品,有些人終究會被遺忘,象我一樣的死在歲月里。

  蔡俊筆下的明信片幽靈害怕被遺忘所以拚命的留下存在的痕迹,可是同樣害怕被遺忘的我卻終於屈服命運,任它磨滅曾經的蒼鷹。

  二

  偶然翻到高一時的日記,看到了一個充滿希望的少年,但不是我,是我的羨慕虛化出來的我想,可是熟悉的筆記卻無情的讓我不得不承認,的確,但那個我已死在十七歲之前,永遠的不在了。

  捨棄了我執愛的音樂,捨棄了我愛的人,捨棄了我的快樂,捨棄了我的朋友,可是最終我得到什麼??悲哀的十七,值得么,我在想

  三

  十七容許我有更多時間思考,去回憶不再的過去。

  想起了那個初一愛着的女孩,想起了我可愛的妹妹??沖,想起了聰明的肖,想起了我親愛的標,想起了多年的兄弟??慶……很多很多,浮現在眼前可是為何在那黑暗的初三離我而去,為何在我最需要關懷時,都無情的一個人獨行。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永遠的一個人,許多事情已無法拾起,就象曾經的初中,就象我那不再的過去。

  在人生的旅途中,停靠各個車站,許多人許多事進出這個車站,但沒有誰會陪你走到終點,也許只有孤獨相伴吧。

  四

  時間老人告訴我,這些只是人生苦難里的小浪花,我要堅持走下去。

  堅持,我在想會嗎,我能走到幸福的終點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希望我能夠走完這一段註定挫折的道路。

  我努力告訴自己十七歲不哭,眼淚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飄落在雨中,劃出生命的軌跡。

  十八我已成人,我對自己一遍遍,十八,我要活的開心,活的沒有遺憾,十八也許一切會好。

您正在瀏覽: 十七開始蒼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開始蒼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