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越蒼老,心越年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越蒼老,心越年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等你真的看透了這世間百態之後,你就會發現你的心越來越蒼老,但是越來越渴望年輕,越來越喜歡那些有着生命力的小動物。也許這些都只是我的想象,也許是我的預感超准,然後遇見到了以後的未來事情。

  這一切又有誰能夠完全說得准呢?

  當你看到他們在群里發消息的時候你也想湊過去湊個熱鬧,可是當你知道你和他們是沒有任何的共同語言,可以交流的時候,那一瞬間,你是否也覺得自己孤獨落寞?

  儘管你內心明明清楚,你和他們並非一個世界,你們早晚要分開,早晚要各自回到自己的軌道。

  儘管你明明知道自己是個局外人,儘管這種情形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有利方面。

  你曾經想過要寫自己的日記吧,要經營好幾本。

  可是後來因為什麼你又放棄了呢?沒能堅持到最後,然後又在內心抱怨着,自己曾經的脆弱。

  你看他們在這樣的過程中也寫過很多的東西,哪怕這些對於他們來說都僅僅是一個紀念價值,並沒有什麼提升的餘地。

  他們的這些感情對於你來說,是否真的顯得那樣廉價而又沒有任何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人越蒼老,心越年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越蒼老,心越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