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蒼老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蒼老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年齡超過退休年紀的王老師,她已經57歲了,但還是從不休假的負責我們的學習。

  我們六年級搬到了新學校,以前在老學校我和王老師的感情很好,這次她來教我們學習,我也十分願意。

  一次,老師叫我過去幫忙,我和她一起搬東西,看到了那雙蒼老的手!我問老師:“王老師,你的手為什麼······”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王老師打斷了:“快去那裡把箱子拿來!”我只好照着做。只可惜我沒能把那話說完!還有一次,王老師讓我把教材那過去,我跑到辦公室給老師第過去,我再一次看到了那雙蒼老的手!我又問:“王老師,你的手怎麼······”我的話再一次被王老師打斷了:“楊葉清,去教室里把我的備課本拿來。”我又只好照做。

  那一次過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傍晚衝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說:“老師!我想和你聊聊,行么?”我的聲音很低弱,生怕遭到老師的拒絕。沒想到老師竟然同意了!

  王老師和我對視了一會,說:“楊葉清,我知道你是個乖孩子,所以才不告訴你的。”我說:“老師,你的手怎麼這麼蒼老?”這一次我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裡話。“楊葉清,我這不,都是為了你們班級的學習么?再說了,你們班級語文總體學習本來就差······”我忍不住了,眼淚濕潤了眼眶,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這就是那雙蒼老的手!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那雙蒼老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蒼老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