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位白髮蒼蒼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白髮蒼蒼老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金山菜市場去買菜,一下車看到菜市場熙熙攘攘的進都進不去。於是我和媽媽在旁邊的一個攤地隨便買了些菜,看那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一定是經歷了很多的風霜。挺讓挺讓人可憐的自己一個人。

  當看當我看風景的時候我媽媽在和那位來老人談判起來了像是兩位老大在談什麼呢,據我媽媽出生到現在我媽媽不管什麼都要殺價,可是那位老人太斤斤計較不降半分也不,要不是我要去買鋼筆我媽媽也不會妥協的我媽媽不的不買了,買單了后我們便離開了,在路上我媽媽發現錢包和鑰匙不見了啊我媽媽想了想原來放在了剛才買菜的地攤上,我媽媽想到那位斤斤計較的老人是不會將錢包鑰匙還給我們的啊,我便說一看嗎就知道了那位老人對半分都這麼斤斤計較肯定是那位老人拿的。我跟媽媽說別去了啊有沒什麼證據。

  我媽媽說這也要去啊那是我們的汗血錢啊,我和媽媽又去了一看到菜市場“菜可羅雀”我們看到那個老人在左顧右盼好像在找什麼人呢?我們便上前去問你有沒有看到錢包和鑰匙嗎?有啊,摁拿去吧你付完錢就走了錢包放着就走了當我發現的時候你們已經不見了蹤影?我媽媽連忙想這為慈祥的老人道謝這時老人臉上露出了令人感到和諧。老人還送給了我們一些菜,我們要走了我們還一笑容相對。

  這位老人臉色不怎麼好但心底善良,這就是現代這個社會所缺少的了,所以我們要學習這位慈祥的老人對於這樣人我們應該祝福他天天開開心心。

  廣海中學初三:王釗盈

您正在瀏覽: 那位白髮蒼蒼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白髮蒼蒼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