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斷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斷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COFFEE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會累,酒一喝就會醉……瞬間懷念,那些標記着12345的東西。

  1、檀木桌

  我的書房裡有一張檀木桌,淡灰色的,木質的,散發著淡淡的檀木味。

  它陪伴了我11年,是我3歲那年爺爺給我買的,爺爺是翰林家室,他認為我應該練習書法,就特別買了這一張檀木桌,但到了後來,慢慢成為我的書桌。

  每次在上面做試卷時,都會不小心地戳出一些筆尖陷入的小刺洞,我常會因此懊惱不已。抬起試卷一看,光滑的桌面上有着淡淡的刻記,低頭認真的看着,竟是我刻的1,2,3,4,5。估計是上幼稚園時刻的吧!2,5的筆跡明顯的僵硬深刻,這5個數字彎彎曲曲的,可我已無法用一個14歲女生的心思去揣測一個4,5歲的女孩刻着12345時的心情。

  1,2,3,4,5……1,2,3,4,5……

  單純的感覺,溫馨的幸福……我靜靜地寫着12345,我靜靜地數着12345,我靜靜的懷念着12345。在這無邊無際的題海里,我用着我的12345開始構造分式的最簡運算。

  2、哆啦A夢

  這個哆啦A夢是我用一元錢在卡通機里抓到的,它現在已經很髒了,破破舊舊的。

  四年級時很喜歡看哆啦A夢的漫畫,無法想像一個小小的口袋竟然能實現那麼多的夢想。我的數學不是很好,所以每次考試之前都會抓着哆啦A夢要它幫幫我。結局當然可想而知,數學考試的成績一塌糊塗。不過我還是會很願意相信它,考試前依然會向它祈禱,或許是想求個心安吧!想避開害怕。

  哆啦A夢對於我來說它的價值不止1元的硬幣,它是我害怕時的唯一依靠。

  3、生日賀卡

  我不斷的對別人說,如果時光可以倒回的話,我一定永遠只讀小學。

  我收到過很多賀卡,可唯獨這張賀卡最特別,被我特意夾在自己的相冊里。它的封面很漂亮,淡紫色的賀卡,上面映着一棵古老的老橡樹,上面全都是五顏六色的許願帶,在空中飄飄蕩蕩的,像龍舌蘭一樣肆意綻放。

  它是我小學老師徐老師送的,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老師的賀卡。上面寫着老師對我的祝福和評價。那時我們已經放假了,當收到老師從青島寄過來的賀卡時,我哭的淚眼婆沙。它讓我第一次覺得,老師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4、筆筒

  我的筆筒里從不插筆,我只放我用過的筆芯筆套。

  這裡有歐貝兒的,晨光的,真彩的,全都是0.35MM全針管的,我用完之後從不把它們扔掉,只是把它們重新裝回筆套中。它們都很漂亮啊,五彩賓紛,華麗亮美。

  看着這些筆套,心裡就會有着莫名的憂傷,感覺到疲乏的滄桑。我想,收集它不僅僅只是它的華麗,而是它們見證了我在題海里的無休止的掙扎,和初中2年的忙忙碌碌。

  5、文件夾

  文件夾被我當成試卷夾來用了,放在我課桌的抽屜里,更方便於夾試卷。它們一共有4個,半個學期過完了,試卷夾也夾滿了,於是又開始去買一個到下學期再用。

  我把試卷夾鎖在抽屜里,我不願意麵對它,因為它裡面到處瀰漫著片片鮮紅,它裡面有着最耀眼的分數。

  每個試卷夾都很沉重,大概裡面有一顆沉甸甸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斷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