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贊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贊春 標籤:贊春作文

  春天到了,萬物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告別了寒冷的冬天,天空溫暖的太陽照射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天空棉絮一般的雲朵自由自在地漂浮着,它們彷彿睡了一個好覺似的伸伸懶腰,河面上冰塊變成了溫暖的河水,召喚出魚兒和它的夥伴。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兒們都紛紛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來看五彩繽紛、生機盎然的春天,放眼望去就像綠毯鋪在地上一樣,人們躺在上面像一張軟綿綿的小床,一陣春風拂過,嫩綠的小草兒們搖擺着自己的身軀。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到處都是花,哪兒有了花,哪兒就很美麗,在田野里有金黃的油菜花;在山丘上有五彩繽紛的野花,它們雖然十分渺小,但是它們向天上的它們星星,不計其數;在公園裡有一些名貴的花,雖然有一些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但是它們開得那樣艷,那樣旺;在校園裡有榴花似火,有梨花似雪,有桃吐丹霞……

  春風像一位魔術師,它讓冰凍的河水融化了,它使小花變得多姿多嬌,使小草綠得生輝,所有的一切都被魔術師變的生機盎然。

  天空開始變了,變成了黑乎乎的一片了,哦,我明白了,一定是第一場春雨即將來臨,春雨蒙蒙地下着,讓植物們汲取去甜美的營養,讓動物們喝上雨水。

  雨後,孩子們開始成群結隊地放風箏了;大人們開始鍛煉了,有跑步的,,有做體育器材的……老人們也不例外,他們一起到公園散步。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發奮苦讀吧。讓我們陶醉在這吸引人的季節中吧。我愛綠色,我愛春天,我愛它那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美!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贊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