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贊春 標籤:贊春作文

  走出門,就與白雲打招呼,與鳥兒斗唱,與大樹聊天,風中帶着他們的氣息。

  春天啊,你讓我們在忍受不了寒冷的逼迫的時候,享受春風拂過的感覺;讓我們在受盡寒風的折磨的時候,享受你溫暖的懷抱;你讓我們在心疼我們的“同胞”無奈的時候,享受你為我們解決問題時的快樂……

  你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你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你辛苦了!可你一刻都顧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在平原上,山地上……活動,所到之處都是你的足跡,無不蘊含著朝氣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那充滿生機的植物動物。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

  我愛戀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滋潤着小草,使他變得充滿毅力;滋潤着柳樹,使她變得充滿綠意;滋潤着報春花,使她變得充滿笑意,告誡人們你來了。小草經過地下石頭、泥土的折磨,鑽出地面,好奇地張望着四周;柳樹舞動着她那纖細的腰、新萌生出几絲綠意的枝條;報春花悄悄鑽出地面,探出她的小腦袋,臉上充滿笑容面對的一切。春雨過後,濕潤過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和煦的春風迎面拂來。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我愛戀那綿綿的春雨帶來的雨滴,是她把萬物打扮得漂漂亮亮。瞅,那一顆顆“玻璃球”從天而降;瞧,那嬌艷的花兒戴上了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變得更美了;聽,那透明的雨珠像音樂演奏者的纖細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小曲。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叫大地滿園春色,春天帶給人類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青少年和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生命,我們又是祖國未來的春天。

  環南一小六年級:婁月嬌

您正在瀏覽: 贊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