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贊春 標籤:贊春作文

近了,近了,更近了,我聽見春姑娘那輕盈的腳步聲。小鳥兒越來越多,在天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春姑娘把大地喊醒了,披上迷人的春裝。萬物復蘇,有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清晨,當太陽公公剛剛露出笑臉,我拉着春姑娘的綠裙子輕盈的漫步在這片煥發著勃勃生氣的大地上,彷彿進入童話般的世界。

  山坡上,漫山遍野的迎春花、梨花、櫻花和玉蘭花競相開放着。一群群可愛的小蜜蜂,閃動着透明的翅膀在花叢中忙碌着,他們又開始了一天的勞作。天空中幾隻小燕子是那樣的快樂,它們剛從南方飛回來,要為春天伴奏、歌唱。

  小河邊,滿地的花兒,藍的、白的、黃的,應有盡有,把小河裝扮得更加美麗,河水從春到秋靜靜的流淌着,有時唱着歡快的樂曲,誰是那樣的清澈,裡面的小魚苗和蝌蚪寶寶自由自在,它們彷彿也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歡呼雀躍。

  田野上,經過一場春雨的滋潤,空氣清新極了。眺望遠處,柳樹發芽、麥苗青青,一片綠油油的,彷彿是一張綠色的地毯!金燦燦的油菜花,為這綠色的地毯增添了無限光彩。

  看,前面的那一片花園,樹木都抽出了嫩條,隨着春風的節奏,翩翩起舞,小草也爭先恐後地從鬆軟、漆黑的土壤里探出了小腦袋,等待着春姑娘溫柔的撫摸和細心的照料,梨花和玉蘭花都已開放,只有粉色的桃花還在含苞欲放。

  春天,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萬物復蘇,群芳吐艷,百川爭流,盡情地向人們展現自己婀娜的身姿和美麗的面容,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正處於這樣的大好時光里,應該多學本領,汲取知識養料,使自己茁壯成長,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贊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