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贊春 標籤:贊春作文

贊 

  春 

  依依不捨地送去冬天的歡樂,伴着希望與憧憬,婀娜多姿的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翩翩向我們走來,用清新的氣息溫暖我們凍得紅彤彤的臉蛋,用纖細的雙手幫我們脫下笨重的棉衣。 

  啊!“春天來了!”紅梅迫不及待地叫到。立刻,小草們掀開雪被子,不約而同地伸了個懶腰,爭先恐後地探出小腦袋,痴痴地欣賞着這生機勃勃的一切。小溪也急不可耐地活動自己僵硬的身軀,在春姑娘的愛撫下,小溪歡樂地唱起春天的讚歌。春姑娘笑了,她為花兒穿上美麗、鮮艷的衣賞,噴上馥郁的清香,她把樹木搖醒,為它披上翠綠的面紗。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她給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樂章;給大地退去過時的白毯,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水迴環,春氣瀰漫,萬木爭榮,飛花點翠,花兒朵朵爭奇鬥豔,奼紫嫣紅,夾道歡迎春姑娘的到來。人們則個個喜上眉梢,興高采烈……讚歎着這美好的春景。 

  我愛春,我讚美春;因為春天是一切美好的象徵,是播種希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贊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