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一場飄渺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場飄渺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美好的,是嗎?至少我一直這樣相信。

  青春是痛苦的,是嗎?至少我一直這樣認為。

  說青春是美好的,是因為人們都那樣說;說青春是痛苦的,是因為每個人都必須經歷。可是對於我來說,青春僅僅是一場飄渺的夢。

  學校,家,每天奔波於這兩點一線之間。生活是平淡的。聽老師的話,聽父母的話,我們做着別人眼中的好學生,好孩子。可是,年輕的心真的沒有一絲渴望嗎?

  誠然,我們獲得了許多,但也同時失去了許多。

  我們無法阻止奔流的時間,它把我們從牙牙學語的嬰兒變為生氣勃勃的少年,亦會把我們從朝氣蓬勃的少年變為白髮蒼蒼的老人。沒有人能改變這一切,亦沒有人能阻止這一切,我們只有接受,只有服從,不是嗎?

  青春到底是什麼?我為此困惑過,迷茫過。我能感受到青春的美好,是它給我們帶來了充足的活力和燦爛的笑容;可我也能感受到青春的痛苦,是它給我們帶來了五金的煩惱和淡淡的憂愁。真的彷彿就是一場夢。

  昔日還在一起玩耍的朋友,今日已經平淡得如街頭的陌生人;

  昔日還向自己微笑的老師,今日已經冷漠得如匆忙的過客;

  昔日的藍天,昔日的陽光,昔日的一切,已經成為永遠的昔日,成為永遠的歷史,一去不復反。

  青春,一個莫名的季節。青春的我們,經歷着花開花落,月圓月缺;青春的我們,經歷着悲傷離別,學會着長大。

  懵懂間,默默間,我們長大了。

  可是,再睜開眼時,世界已經變成另外一個模樣。

  因為,夢已經醒來,花兒重新開放,一切都改變了。

  黑夜中,月光下,是誰仍在夢中?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場飄渺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場飄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