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着刀,看着手,倒吸了一口冷氣…… 

  血,從傷口裡溢了出來。肉,也順勢的向外翻着。 

  我似乎很慌亂,或許是……手足無措,我用草稿紙一團一團的糊着,可越是糊,血越是流的多…… 

  我的自信心似乎早已隨着葉兒的飄落而凋零了,也許是我真的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排斥我,但我堅信,我絕對沒有做錯什麼! 

  你們說,說我愛出風頭,其實你們是真的不懂我,直到我哭着問你們,我才懂得,是因為我上課時總愛回答問題,老師總愛誇我,當的班幹部最多,連學校的職務也歸我的原因,呵!可笑!多麼可笑!原來我以前認為是對的其實完全都是錯! 

  我沉默、沉默、沉默直到淚落…… 

  我還能說什麼?我也不想說什麼!可是,你們也沒必要那樣對我!你們誰也不會知道,每當我寫文章的時候,心裡是多麼的快活!可是呢?班裡寫作文寫的最差的,50分卻只拿5分的人,竟大聲嘲笑我!說我!還叫了一幫人來圍觀,“看看,她寫的是什麼垃圾,這種人根本就不會寫作文嘛,什麼玩意,真垃圾!哈哈哈……”我沒有說什麼,只是深深的低下頭,用手使勁的攥着筆。那個男生,嘲弄般的把我的稿紙扔到地上踩了幾腳,在一片鬨笑聲中走開了。我蹲下撿起了稿紙,用手輕輕的擦去上面的土,我想哭,但我忍着,當我捧着稿紙站起時,發現好多人在看我,我低下了頭,深深的鞠了一躬,“對不起,打擾到……你們了。”我說著,眼淚卻一滴滴的打濕了稿紙,不,不可以哭!我強忍着眼淚跑出了教室,我一邊跑,一邊哭,一邊問着‘為什麼’…… 

  眼睛被淚染得微紅,嘴唇被風吹的泛白…… 

  我頹然的坐在書桌前,獃獃的看着那被衛生紙包裹起來的手指,有點傷心,有點難過…… 

  我抬起筆,想寫點什麼,但我一愣,不覺間筆從指間滾落,“唉!”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用手把前額的劉海兒向後攏去,手卻在這時隱隱作痛,我笑了,似乎痛對我來說早已成為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