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漸漸的,習慣了這種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的,習慣了這種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的,習慣了,這種生活。

  ——題記

  步入六年級,開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累了,坐下來,回憶起往事,依然歷歷在目,我知道,一切都並非易事,唯一能做的只剩下努力,拼搏。我明白即使再累再苦也要擦乾眼淚,等待天晴。絕對不能停下前進的腳步,要跟上隊伍。俗話說:“挫折是強者的鍛造地,弱者的萬丈深淵。”所以,我也在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一個強者,自強不息。汗水流下來,只能擦乾;被挫折打倒,只能默默的哭泣,接着重新爬起來。每個人天生都生在賽場上,想要跑在前頭,就必須要付出。犧牲了太多,但成功卻還在向我招手,我仍捉不到。漸漸我習慣了,每天處於競爭追逐中,習慣了與別人保持同一步調,習慣了在淚水模糊視線后想着:能不能不勇敢?太多太多的感慨,卻沒人能夠理解。終於,我明白了,在一次次被打倒后,仍要堅強的爬起來,絕對不能浪費太多的時間去悲傷,要告訴自己,你是最強的,沒有誰能幫助你,除了你自己!

  勝利在前方招手,我渴望跑到前頭。雖然我處於弱后,但我相信我能夠成功!

  堅強且我不甘於平凡,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每個人都是一個發光體,不過要靠你自己的努力才能閃射出光芒。要站上舞台,展示出自己,找一片舞台發揮自己,在那一刻,你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吸引所有人的眼球!然而,我也在尋找那一片舞台,相信有一天我總能找到那一片屬於自己的舞台,在心裡默念着,默默的,默默的……

  或許在某一年,某一天。

  六年級:田江雲

您正在瀏覽: 漸漸的,習慣了這種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的,習慣了這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