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一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在一瞬間 

  那天,天氣寒風刺骨。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嚼着糖,還哼着小調。 

  突然,我感到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摔倒在地,頓時屁股上真是火辣辣的痛,正想是哪缺得鬼亂扔香蕉皮。害我這樣狼狽。我身後提着囗袋的老奶奶急忙放下手中的菜,把我扶了起來。說“怎麼這麽不小心,以後走路要注意安全啊!”做事不要慌慌張張。 

  而在這是,我的餘光突然停留在了老奶奶的菜上。由於別人在倒車時沒注意到後面的菜,一不小心將老奶奶的菜壓爛了,什麼豬肉,白菜、小蔥、胡蘿蔔壓得忙地都是。看到如此狼狽的場面。我立刻把目光轉向了老奶奶,看着她的表情,有些心疼那些菜和肉。但她仍然對我說“你沒摔疼吧!以後要小心。” 

  你不用擔心這些菜,我再去買就行咯。說玩。我感到心裡有點酸酸的。 

  等我回過神來,老奶奶的背影早已消失在了我的視線里,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世界上的好人太多太多,我能遇上這樣的老奶媽我應該感到幸福。回一起這件事,便有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溫暖了正個心房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