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三,又一次更換班主任。這次的班主任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是男還是女,是漂亮還是醜陋,是嚴厲還是慈祥?——————我在心裡猜測着。 

  當同學們在各自的課桌前坐定,一位手拿物理課本身形略顯富態的男性健步走上了講台。這個人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同學們,你們好,祝賀你們順利升入初三。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也是你們的物理老師。你們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年,將有我陪伴你們共同度過。”——————這就是王老師的班主任“就職演說”。 

  班主任的粉筆字寫的不賴,不僅快,而且秀氣,寫在黑板上大小適中,排列整齊,又不潦草,讓同學們深感佩服。 

  班主任講課時很賣力,簡直是到了忘我的境界。他一會在黑板上奮筆疾書,一會又給同學們大聲授課,遇到難理解的概念,他就反覆講好幾遍。經常看見他的額頭在講課時涔涔汗出。有次他還差點從講台上跌下來,可見他的投入程度! 

  班主任還喜歡籃球,閑暇時愛招呼同學們到球場“運動運動。由於他的平易近人,同學們愛往他的身邊聚。他的球基礎不錯,投籃命中率我班無人能敵。打完球他再聊一些物理學家的趣聞軼事,他聊得津津有味,同學們聽得如迷! 

  記得有一次班主任讓我好感動。我染病未去上課,得到了消息的他來到了四樓我的宿舍。先給我倒了杯水,又問了我的病況。還問我需不需要告訴父母,如果需要,可以用他的手機。又問我拿的什麼葯,每天吃幾次,每次吃幾片。臨行時我執意送他,被他拒絕了:“別客氣,我是你的班主任,不要拿我當外人。另外有什麼事,再告訴我,我會隨叫隨到。”聽到班主任這番話,我感動得眼淚幾乎湧出眼眶。 

  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愛崗敬業的人,一個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