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在長征小學讀書時。我的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她姓趙,名勤。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與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這就是我的班主任!

  在我去那裡的時候,我才剛讀學前班呢。一直到2年級,還從來沒有罵過我一句,每當我考試的時候都會得到全班第一名,於是老師對我是越來越好。但老師對每一個同學都很關心,她就像一個偉大的母親呵護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心裡簡直亂了一團。趙老師看見了我,便輕輕地走在我的身旁,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和藹對我說:“這道題不會做嗎?”我害羞的點了點頭!老師聽了便細心地指導我這道題的思路。聽了這番話,我終於學會了。

  還有一次,我早上起床,感覺頭有點不舒服,可我沒有說出來。吃了早餐就走了,走着走着頭越來越昏,剛巧遇到了趙老師,他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我說你發燒了敢緊回家叫你媽媽(>^ω^<)喵帶你去看病。

  趙老師對我好,他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的老師她讓我學到了無窮的知識,她是那麼的呵護和關心。

  我愛你啊趙老師!

  五年級:羅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