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是我們新學期的班主任,可以說她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老師了。 

  “當、當、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坐在位子上忐忑不安地等着新老師,有的在猜老師的外貌,有的在思考老師凶不凶,有的則趴在桌子上靜靜地等着。“吱呀!”一聲,只見一個穿着素凈的老師走來,同學們馬上坐好,一雙雪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她原來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常紮起一束馬尾辨,可最近被時尚的潮流淹沒,染黃了那烏黑光亮的直發,燙起了那彎曲的捲髮。同學們起先不適應,漸漸的,同學們越來越喜歡這個好似外國人的老師。 

  陳老師平易近人,很會體貼我們,有時我真的覺得在學校里,她就是我們的媽媽。而她也當我們是她的兒女,怕我們的作業做不完,作業量都比往常少一倍。 

  聽陳老師講課真是一種享受啊!她上課語言準確生動,聲調陰陽頓挫,情感真實感人,他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把我們牢牢地吸住。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含辛茹苦的教育我們,我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