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老師是值得我尊敬的,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們的班主任——衛老師。

  她中等身材,衣着樸素大方,一頭短短的波波頭,一雙大眼睛像鑲在她臉上的兩顆黑寶石,再戴上一副小巧的眼鏡,看上去整個人就更加精神了。

  平時衛老師和藹可親,可如果她生氣起來,就像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一聲不響地看着你,讓你覺得很害怕,一望,比暴風雨般的批評更有效。衛老師動聽的聲音深深地吸引了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她繪聲繪色地講解,一次次地把我們帶進了課文中的美好意境。

  有一次做作業時,一個同學把“滋潤”的“潤”寫錯了,少寫了“王”字。衛老師抬起頭,用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看着他,嚴厲地說“做作業要細心,要看清楚!”他連忙接過作業本,不好意思地漲紅了臉,點了點頭。

  親愛的衛老師,您像媽媽,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讓您失望,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