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青島市四方區實驗二小上學,今年上二年級了。

  我的班主任叫王婧,她只有二十幾歲,是個很年輕的老師。她個子挺高,身材不胖也不瘦,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柳葉般的眉毛,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臉上總是帶着親切的微笑。因為王老師是教英語的,所以我們大家都喊她MISS王。

  MISS王講課很細心,又很有趣味性,總能把一些枯燥的英語知識講得很生動,同學們都很喜歡上英語課。課堂上,每當MIss王提問題,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因為回答正確的話,MISS王會給一個小紅星作為獎勵呢!可是,MISS王又是個非常嚴厲的老師,如果有同學上課時不守紀律,她就會狠狠地批評。MISS王經常對我們說:只有上課時集中精力認真聽講,才能學好每一門功課。

  平時,MISS王對同學們很關心,像個大姐姐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大家。又一次,課間活動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流了好多血,我疼得哭起來。MISS知道后,急急忙忙地趕來,背着我去衛生室包紮傷口,還不住地鼓勵我,要做個勇敢的孩子。看着MISS王累得滿頭大汗,我心裡十分感動。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MISS王,一個親切又嚴厲,又像大姐姐一樣的好老師!

  青島市四方區實驗二小二年級:青島薪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