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升到四年級以來,我們就換了一個班主任老師——王老師,王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王老師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王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和藹可親! 

  王老師上課時,會注視着我們每一個人,如果你上課思想拋錨了,王老師會用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告訴你:上課可不要思想拋錨哦,爸爸媽媽送你到學校來,是讓你來學習知識的,可不是讓你來學校玩的哦! 

  每當我們犯錯誤時,王老師會給我們講道理,而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像其他老師那樣,王老師交給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只要上完課還有一點點時間王老師都會給我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選紀律小明星、藝術小明星、勞動小明星…

  … 

校長說,我們班選的人太多了,三個班要選14個人,而我們班就選了7個人,校長要我們班去掉一半的人,王老師說,這7個人是我們全班同學,共同選出來的,一個都不能去掉,王老師就為了件事,還和校長吵了一架呢!通過這件事,我們懂得了,王老師,把我們當成了她自己的孩子,為了我們還和校長吵了一架!我們非常感動! 

  王老師既是我們的班主任,又是我們的母親!!! 

  有時候,我們都在想,和王老師在一起時間久了,到六年級畢業的時候,真怕我們離不開王老師了!!! 

  王老師,我們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會記住你的,會永遠愛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