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用來形容我們美麗的老師的,那你是否誇過你的班主任呢?今天,我就來誇一誇我的前任班主任:楊老師。

  楊老師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着一副體現她很有學問的蛛絲眼鏡,長着一個高架鼻。

  她在同學們的眼裡是一個多變的老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有時幽默、有時嚴肅、有時還會因為我們的錯誤而哭泣……

  記得那一次,在晨會課上,她在批評班上養成了不良好的學習習慣,可那些同學總是屢教不改,把楊老師氣哭了,可她還是用幽默的語言,緩解了這尷尬的場面,事情過後,那些同學自發改正,我們又迎來了楊老師那充滿朝氣的臉龐。

  她有時會溫柔的糾正我的一些小錯誤,不是那種嚴厲的訓斥,而是用一種很親切的話語讓我從自己的內心深處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從而不傷害我的自尊心,也能把我的錯誤糾正過來。

  那時候班上的武術操做的不完美,甚至可以說是全年級倒數第一,可楊老師並不怪我們,她總是誇我們“好!做的太完美了!繼續努力!”當同學們都沉浸在老師那善意的謊言中時,只有我懂老師的那番苦心,不禁在心裡抹了一把淚。

  在英語課上,她總是和我們互動,讓我們了解英語的魅力,然後迷上它,這就是我為什麼英語向來都很好的原因。但是,也有些同學不聽講,她總是用幽默的語言來提醒那個同學,從而不讓那個同學感到臉紅,而是自覺改正。

  放學后,她總是那麼“任勞任怨”。記得那一次,是我打掃教室,同學們都走光了,楊老師看見我在那裡吃力的把垃圾掃進垃圾桶里,她慢慢的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累嗎?你回家吧,這裡我來。去吧!”我感動極了,但是我還是把眼淚憋到了心裡,第二天早晨學校的門衛說的,楊老師昨晚8點才回家的,那時學校里已經幾乎沒有人了。

  啊!我親愛的班主任楊老師,你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幽默,不僅是我,還有同學們,跟你相處時就像跟一個朋友相處,沒有絲毫的緊張,總是被你那幽默的語言逗笑,你走進我們心靈的深處,了解我們,從而提高了我們的學習成績。楊老師,我謝謝你!

  五年級:成邢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