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張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張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張傑被淘汰後傳出很多消息。但都是假的。有人說其實是蘇醒121萬對張傑的134萬。 其實 也是傳的。 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明。 但是我可以用我的命做擔保,這是真的。 我是一個星星。我媽就在湖南衛視工作。快樂男聲的票數。我媽是一清二楚的。因為我媽就是在管理快樂男聲票數的人員。 我媽和我說張傑去快樂男聲是一個錯誤。因為湖南衛視根本不想捧張傑。湖南衛視的高層說張傑就算是第5名也可以比其他快樂男聲發展好。但是5進4的票數嚇到了湖南衛視的高層們。所以把張傑留了下來。但4進3 高層們決定一定要把張傑淘汰下了去。因為如果張傑進前3冠軍就一定是他的了。所以。張傑就被淘汰下去了。

  但是張傑的票還是嚇到我了

  其實張傑的票是301萬多而。湖南衛視的高層們決定刪除了張傑200多萬票。

  其實張傑每場的票都是嚇人的。難道你們真的以為張傑的人氣不抵陳楚生 蘇醒嗎? 錯。

  是因為每場張傑的票都會被刪一大半。 我清楚的記的所有被刪的票。

  13進11剛開始屏幕上顯示張傑是10萬多的票 那時候張傑已經被刪了9萬4千多票。

  11進9張傑14多萬 被刪10萬4千票。

  9進7張傑20多萬 被刪13萬7千票。

  7進6張傑22萬多 被刪19萬票。

  6進5的時候陳楚生的票開始超過張傑其實也是被刪。那時候陳楚生36多萬

  張傑28多萬 但被刪了24萬票。

  5進4張傑是被陳楚生超過去了 但是 那是因為稱楚生那時候是待定。但是超的也不多 稱楚生50多萬 張傑屏幕上顯的是30多萬 但是張傑被刪了11萬多。後面張傑待定。 票數開始加的超快 幾乎都是千位數來漲。最多的時候一下漲了9W。最後屏幕上顯示張傑是72萬 但是 其實是 106萬多 被刪了30多萬 4進3就更離譜了 張傑票一直都是排第一。但是節目快開始的時候 接到高層消息 刪除張傑30萬票。所以 張傑那時候只有50多萬。

  後面張傑的票比誰都漲的快。但是我們也刪的快。

  我支持張傑和魏晨和王錚亮 成都三強永遠最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張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張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