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音樂而戰》的張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音樂而戰》的張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失意與寂寞中徘徊時,一首《微笑》將我喚起。那低沉的歌聲,如同快樂天使把我從悲傷的谷底拉起來,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安慰。 

  在我失落時,我不覺又想起那首歌的演唱者,那個為音樂而戰的——張傑。 

  據說,張傑在2004年得了我型我秀的歌唱比賽的冠軍,可是他既然已是冠軍了,為什麼2007年他不顧媒體和歌迷的批評又去參加“快樂男生”的歌唱比賽呢?這都是媒體和星星們(他的歌迷)都想知道的事啊!而張傑作出的回答是“我只為音樂而戰”他的這句話代表了他對音樂的執着、對音樂的熱愛,而我把他的的執着,變成自己的執着,我要執着自己的理想,我要為理想而戰。當我為了學習而累了的時候,就會想到這句話,我就會精神百倍,奮發向上。 

  張傑他是個實力派歌手,他用自己獨特的歌聲博得大家的喜愛。而不是靠那張帥氣臉蛋的,他的音樂完全代表了他的靈魂和精神。 

  張傑,當我失意時,是你動聽的歌聲,鼓勵我從跌倒的地方爬起;當我傷心時,是你的歌聲帶給我歡樂;當我迷失方向時,是你的歌聲給我找到正確的人生路。你就像一盞明燈,為我照亮、驅散心中的黑暗;你就像一種神奇的解藥,為我撫平心中的創傷。你那美麗的旋律伴我一同度過無聊的空虛日子,聽你的歌我無比的快樂。你就是星星們《最美的太陽》照耀我們的明天。 

  這一天夜裡我《仰望星空》,我不覺的想起“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的演唱者,那個為音樂而戰的張傑 

  --------------------------------------------------------------------------------

您正在瀏覽: 《為音樂而戰》的張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音樂而戰》的張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