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男聲-張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聲-張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我型我秀的比賽中他得了第一名,可是在那個時候並不是很多人認識他. 

  張傑,在2007年這個夏天他背負着極大的壓力,背負着面臨解約的情況下堅持參加快樂男聲的比賽.他為什麼呢?為什麼已經出名了,還要參加選秀比賽呢?很多人說這是炒作.不,這不是炒作.他只是想唱歌,只是想為大家唱歌.純粹是為大家帶來更好的聲音,可是,為什麼這麼多的人會排斥他呢?難道已經出道的人就不能在為大家在選秀的節目上為大家唱歌嗎?很多人認為他是實力兼偶像派的歌手,很多人認為在這次比賽中,他是奪冠的最大的熱門,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4進3的比賽中他落敗了,這是為什麼呢?他說:"我雖然走了,但是我會繼續為愛我的人努力的唱下去的."我是這麼認為的:這個舞台已經包不住他了,因為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他去創造,去開闊.他輸了,他輸了嗎?不,他沒有輸,他只是暫時離開這個舞台罷了! 

  張傑,雖然不是很出名,但是緋聞卻很多.他和謝娜鬧出了很多緋聞.他面對比賽的壓力,緋聞的壓力,卻依然堅持他的音樂夢想. 

  他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而是所有的小星星陪他一起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戰鬥,他是幸福的,因為他有這麼多的小星星陪着他.因為他的聲音,他的氣質,他的愛心,都使我們所有的小星星的感動. 

  張傑用他非凡的氣質來感動所有愛他的人,他用他的真誠來回報所有愛他的人! 

  他,一個快樂男聲的舞台上堅強勇敢的人,他不怕外面的一些流言蜚語,勇敢的真誠的一步一步走下去,因為有更大,更寬,更廣闊的舞台在等着他! 

  張傑,雄起!加油!星星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聲-張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聲-張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