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張傑 標籤:張傑作文

  第一次知道有這個人,是在好友的口中。“連張傑都不知道?真是受不了你了!”劉可寒白了我一眼,“張傑長得好帥……歌又唱得好……”我在心裡不屑道:切,恐怕長得帥是重點,歌唱得好是愛屋及烏吧。同時把這個人甩在了腦後,沒有放在心上。

  忽然有一天,在大街上聽到了一首歌:《高飛》。在一家商店門口,我第一次停留在了那兒。“我要高飛到天空的頂點我要飛到無人能及的視界飛得再累不準自己跌墜直到太陽就在我的指尖我要高飛到世界的邊緣我要飛越沒人到達的絕對不到終點不準流下眼淚要把最震撼的吶喊留在燦爛瞬間。”我突然很想知道這個歌手,了解他,明白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衝動,能唱這樣一首歌——已經很少有人能這樣將自己的感情融合在歌曲中,好想唱的就是他的經歷一樣。

  打電話問好友,她說:“哎呀,不就是我和你說的張傑嗎?怎麼,有興趣了?……”我默默地掛掉了電話。張傑,張傑,張傑……我在心中默念着他的名字。他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好友的電話又響了起來。“哎呀,我話沒說完呢,張傑他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經歷了……”她這麼一說,我起了勁,連忙問道:“他的經歷如何?”心裡暗想不會是富二代吧,應該不是,不然怎會唱出這樣的歌曲呢?然而,從好友的話中,我捕捉到了幾個詞語:“家境貧困”,“賣唱”,“家庭無法支持他的夢想”。我有些感慨,他是怎樣走到夢的彼岸的呢?

  “聽說當開始時,受了許多困難。什麼採訪時不能說話呀,什麼公司的變動呀,什麼經紀人被解僱了呀,他都挺了過來。因為他堅持了,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

  是嗎,我有些疑惑,他的經歷是這樣嗎?

  回到家,我開始聽他的歌,一首接一首的聽。《這就是愛》,《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秋天的童話》還有《高飛》。聽着歌,我忽然覺得《高飛》就是張傑的經歷,他也確實如歌中所唱,飛越了沒人到達的絕對,把最震撼的吶喊留在了燦爛瞬間。為了夢想,他付出了太多。所有人都只看見了他舞台前的光鮮,卻沒有看見他的艱辛。

  娜娜說:“我一直覺得張傑是一個善良,執着,心裡能承受許多,面子上卻波瀾不驚的人。我覺得他身上有一種音樂人的氣質,他愛唱歌勝過了一切。你可以阻止他做一切,就是不能阻止他唱歌。”

  不能阻止,這是要有多大的熱愛才能辦到的一件事。

  他的歌,因為承載了他的夢想,所以感人。

  到了學校,好友說:“張傑的歌好聽吧。”她一臉的得意。我說:“他唱歌因為是他的夢想,所以好聽。”好友說:“張傑每一次唱歌,都是用情感唱的。希望他可以在音樂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我也,一樣。

  重慶江津區津一中初一:青色的海

您正在瀏覽: 張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