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張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張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追星【張傑】 標籤:我也追星作文 張傑作文 追星作文 追星族作文

  看到這裡,你一定以為我算是一個張傑的fans,是的,如你們所想,我還是一個學生,別的明星的粉絲,瘋狂,為偶像痴狂,我以前還在嘲笑她們;一群烏合之眾,明星有什麼好追?

  可是,我變了,直到聽到張傑的歌聲,我就發現我再也聽不到更美麗的聲音

  張傑,張傑

  ……我在心裡反覆念這個名字

  我通過對他的了解,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張傑,普普通通得名,普普通通的姓,卻造就一朵生命之花的怒放

  百度搜索,顯示張傑的資料如下;

  張傑堪稱是內地歌壇不可多得的一位實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其具有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征服了無數的聽眾,張學友等樂壇前輩都曾對他的歌聲贊口不絕。他能歌善舞,十項全能。他的高音清亮震撼,他的低音纏綿動人,他的民歌獨具風味,他的熱舞引爆全場,他猶如孩子般純真的笑臉,他也會散發壞小子般的性感氣息,他竟能顛覆想象拉丁嫵情!他的背後是千千萬萬星星的關注和喜愛,他用汗水和努力證明堅持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他只有一個夢想;以前只想為父母買一套房子,裡面種滿鮮花

  可是,你們相信嗎,他出了兩張專輯后,只夠該家裡買一台空調

  個性低調內斂、積極上進,善良,堅強,執着,永不放棄,敢於為夢想奮鬥,稍有羞澀,單純,可愛,感恩,孝順,勇敢,有責任感

  這就是張傑,我型我秀的冠軍,可是,他並沒有受到應有的重視

  2009,他重新出發。發行個人第5張專輯【穿越三部曲】

  這張專輯震撼了所有人,美妙的聲音又讓人驚嘆不已

  當然也震動了我。

  當你和娜娜的緋聞滿天飛的時候,娜筆小星只是一致的支持你們,說你們沒有

  終於,你們的擁抱化解了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有的人會說:學生就是學習,追什麼星?人家的感情生活要你管?

  “我們是他的家人”

  你們懂了嗎?

  讓我用星星的口號結束和篇文章;

  小傑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張傑加油!

  作者:匿名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張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張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