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張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張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聽《微笑》,那是在快樂大本營,一個帥氣的哥哥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綻放了自己最美的微笑。 

  自從那次聽了《微笑》,我懂得了微笑,學會了微笑,心中的偶像不免成了那個哥哥。後來,當我再次看快樂大本營時,那個哥哥再次出現了,我終於知道了我偶像的名字——張傑。 

  張傑的歌,每一首都是那麼有激情,是他的《8090的歌》讓我對自己充滿了無限希望;是他的《I am a Dreamer 》讓我對生活充滿了憧憬;是他的《最美的太陽 》給了我力量……他的每一首歌我都聽過,每一首歌我都細心分解過,每一首總會給我些什麼,每一首歌聽完后,內心總會有一點澎湃,還有,還有許多許多…… 

  或許正是因為他的每一首歌都蘊含生活哲理,他的音樂之路才會如此順暢,我堅信,他不是單純的用嘴來唱歌,而是用自己的心來感染每一個聽眾;或許正是因為他對音樂的執著,對生活的執著,看待每一件事都是那麼冷靜;每一個成功人士背後總有一個支柱,但還是要努力的,就拿他和謝娜的事來說吧,謝娜在背後為他付出了那麼多,甚至放棄了一舉成名的機會,他為了向謝娜證明,他不會靠着謝娜的名聲過日子,還是用了自己的努力,還了謝娜一個完美,沒有讓謝娜為當初所做的決定後悔,他唱出了讓我及他的那些星星們落淚的歌,不是悲傷的哭泣,那是自豪,自豪自己有這樣一個值得他們崇尚的偶像! 

  我不願意用那些天花亂墜的詞語來堆砌,我心中的張傑不需要我去用過於優美的成語來讚頌,只要那個真實而又完美的張傑不會辜負這群星星們,這群愛你的星星…… 

  我相信張傑會把唱輻射到每一個藝術的領域,音樂對他有很多恩惠,他一定會用他的全力去愛撫音樂,給予更多的養料,一定會去尋找,去採集,去收穫,記住:繼續你的音樂人生,給人滋養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張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張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