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張傑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傑勇敢飛,星星永相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張傑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標籤:快樂相隨作文 張傑作文 勇敢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人生,只有經歷過風雨的洗禮,他的一生才是完整的。

  他是‘我型我秀’的冠軍,但他卻拋下冠軍的榮譽,覺得從頭再來,於是,便參加了湖南衛視主辦的‘快樂男聲’。

  07年的夏天,他再度掀起了爭議,嘲諷,他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汗水,從成千上萬的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全國四強,遺憾的是沒有進入總決賽,那個低調的他,頓時又稱為了眾人的焦點!

  他得了嚴重的抑鬱症,有那麼一刻,他想過要自殺,但想起了他的家人,粉絲和夢想,他便堅持了下來,繼續了他的夢想之旅!

  幾年後,他的音樂夢實現了,他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在舞台上大顯身手,發光發亮,他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給父母買一套房子和唱歌給歌迷聽。這一切,他都做到了。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艱難險阻,他都克服了,所以才有了成功!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家人和歌迷的支持和鼓勵,更離不開他那份勇於前進的決心。從一個普通人蛻變為一個亞洲之星,這中間的坎坷,也許並沒有多少人曾知道這背後那些刻骨銘心的經歷,也許並沒有人知道他一個人承受的壓力有多大,也許還有很多人不了解他,但他的堅強和執着卻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像他說的: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是的,過去已不存在,重要的是未來。我們只有努力而執着的去追求夢想,才是人生真正的領導者!

  他,就是張傑,就是那個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的張傑,那個堅強的張傑,那個深受大家喜歡的張傑!

  是張傑讓我懂得了該為夢想去努力,去奮鬥!往事隨風,明天過後,也許陽光就在風雨後!人生真正的價值,是你讓我懂得了!

  你是我的啟蒙老師,你就像雲中的天使,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努力,低調的你,總會華麗的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綻放光芒,這就是愛!作為星星的我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你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的每一個微笑,都是最美麗的太陽,偉你量身定做的舞台,就是你的天下,為你付出,這一切都值得!

  仰望星空,看月亮爬上來,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就足以表達我們對你的愛,如果哪天我們穿越人海,今生今世,我們依然只愛你一個,也許有人會說,你們為什麼喜歡張傑,我們的回答只有一個,不喜歡又何必在一起,我們都一樣,流言有一千分貝,我們依然只喜歡他!喜歡,不需要任何理由!

  初三:許熙曼

您正在瀏覽: 張傑勇敢飛,星星永相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傑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