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莎士比亞的天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士比亞的天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在路上碰見你,我真的很高興,本想過去打個招呼,可不知怎的話到了嘴邊,我卻沒有了勇氣。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了張愛玲的一段文字: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布,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原來你也在這裡嗎?”而我,卻連那一句輕輕的問候都沒有。

  其實每一個人的頭頂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從那裡會折射出屬於自己別樣的陽光,有的人從中找到了溫暖,而有的人卻忘記怎樣去表達因而總是錯過。就象劉若英的那首《後來》,其實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是沒有後來的。

  我說,我們絕交吧。

  說完這句話,我的心,狠狠的痛了。

  可我親眼看見你的一張張成績單,像是二樓通向一樓的階梯。

  而你什麼也沒有說,什麼也沒有問,只是靜靜的看着我,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也知道你要問什麼,但在這種空氣似乎已經被凝固的氛圍中,你我都沒有勇氣打破僵局,於是我們依舊無語。

  你終於說話了:那麼,再見。

  我的鼻子酸酸的,那種潮濕的熱熱的東西從心裡遊走到眼睛里,我忙抬起頭看天空,湛藍的天上稀稀落落的飄着一朵白雲,像是被撕碎了的棉絮,正午的陽光正好透過細細碎碎的雲層落在我的眼睛里,我閉上了眼睛,那快要流出來的淚水終於沒有沒出我的眼眶。

  我塞好耳機,CD機中傳出了JJ的歌聲: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分,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失去了你。

您正在瀏覽: 莎士比亞的天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士比亞的天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