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伴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 標籤:伴隨作文

黑夜,是城市的精靈。絢爛的霓虹在大廈飛流,洋溢着自由的幸福。如墨的夜空有着一輪明月,並伴隨着幾閃星星。 

  黑夜,也是我和爸爸回家的時候。因為家比較遠,所以中午就在表姐家。經過一天的勞作,是得回到家休息了。他開着電動車,我騎着自行車。 

  爸爸是今年參加進城考試后才被分配到城裡的一所小學。為了這次機會,他整個暑假都在家苦讀,皇天不負有心人,順理他成功了。他很珍惜自己的工作,工作很賣力。 

  晚上,吃完飯歇了會兒我們就準備回家了。他動作都是緩緩的,每次我都要坐在自行車上等他好久,但我卻一點也不沮喪,對我來說是一份幸福的期待。 

  媽媽是和爸爸同考的,但是作為家庭主婦,她自然而然就沒什麼時間讀書,落榜也是意料之中。我這人很怕孤獨,況且媽媽只有周末才能出來,所以在這5天只有希望爸爸不出去應酬。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兩個時不時的都會停下來等對方,他等我,我等他。這是很正常的事。我最喜歡是紅燈亮時,並且是紅燈永遠不讓給綠燈,這樣我就會和爸爸聊天,雖然聊得是平常事,卻有說不出的溫馨。 

  一次爸爸的新車后燈被摩的給“吻”了,發出一陣爆裂聲,我嚇了一跳,以為爸出車禍了,隨後檢查了一下,一切正常,這才讓我懸着的心平穩的落下來。隨後他車店免費修補了一下,就匆匆回家了。 

  晚上,街上的路燈昏亮着,隱約射出我們倆的影子,時而在一塊,時而分開了。但我希望能這樣伴我到街尾……

您正在瀏覽: 伴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隨! 暫無評論